您所在的位置:问题库 > 蔬 菜 类 > 叶菜类 > 问题页

韭菜的营养价值是什么?

提问者:fyxydbb浏览次数:902次2013/7/12 15:22:37
常吃韭菜有什么养生过作用

满意答案

韭菜除了富含钙、磷、铁、蛋白质和维生素等多种营养物质外,还含有大量纤维,能增强胃肠的蠕动能力,加速排出肠道中过盛的营养及多余的脂肪。

瘦身食谱:韭菜炒黄喉丝

原料:韭菜、黄喉、胡萝卜

调料:盐、味精、色拉油、淀粉

做法:

1、韭菜洗净、切段,黄喉、胡萝卜洗净、切丝。

2、用沸水将全部原料焯一下,捞起后待用。

3、锅内放少许油,下入全部原料一起炒,调味后,用淀粉勾薄芡,即成。

温馨提示:其实,不能随心所欲大吃大喝的日子,总觉得有些难熬。不妨多翻翻杂志,既可以寻找最新的减肥方法,又能分享其他减肥族的心得!记得给自己打气,一定要坚持下去哟!

0fyxydb2013/7/12 15:31:19
我来帮他解答

其他回答

暂无其他回答

问问之星

积分:52500

xdnyw86

精通领域:无
问问求助数:622
解答问题数:2313

达人榜

  1. 积分:525001xdnyw86
  2. 积分:357502xdny86
  3. 积分:350322222
  4. 积分:160411111
  5. 积分:1205sxhxm
  6. 积分:1106ayw521
  7. 积分:1107fyxydb
  8. 积分:11080603ln
  9. 积分:1109xiaomaofeizhang
  10. 积分:11010fyxydbb
CopyRight © 现代农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!